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又來了一個語文老師,他胖胖的,矮矮的。帶着一副眼鏡,一個啤酒肚鼓鼓的,但十分靈巧。他從不發火,而且很幽默。但我卻不喜歡他。因為一道題目我不會,他卻硬要我回答。我只好小聲回答,他卻說我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同學一哄而笑,害我沒面子。 

  但是有一次讓我改變了對他的態度。 

  那段時間,我的成績很不好,可以說是一落千丈。老師也一直罵我。我也已經放棄了。但有一天,我在我的抽屜里看到一紙條。我百思不得其解,那紙上只寫了一句: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的心裡一顫,原來,還是有人會來關心我的啊。我,似乎是一顆星星,一顆慢慢變的不在閃耀的星星,在那浩大的夜空中又慢慢亮了起來,又重新振作了起來。但會是誰給我的呢?我的同桌,不一定不會是她,我們倆可是“死對頭”啊;我的朋友,也不會,他的字沒那麼好;數學老師,他更不會了,因為就是因為他罵我我才失望的呀。 

  從此,我又振作了起來,我不懂,就一定要弄懂,我不會,就一定要弄會,我不知道,就一定要弄明白。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就像是蠢蠢欲動的小鷹,經過磨練,終於變成了可以在天空翱翔展翅的老鷹。 

  我很感謝那個給我寫紙條的人,可在無意當中,我發現我最不喜歡的語文老師正在我的位置上寫紙條.......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