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中有很多事物需要人們去選擇,也有很多事物讓人們去探索。看今朝,我們人人擁有自己聖明的權利,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空間。 

  看現在的世界,表面上是蒸蒸日上,暗地裡卻是明爭暗鬥,商人對錢的鬼迷心竅是日異增加,同樣打工的人群也在我們義烏開始逐漸的猖狂起來了。你瞧一瞧義烏的火車站便會讓你大吃一驚、目瞪口呆的。那裡打工者是數不勝數呀!雖然讓人看見他們便想吐,但他們也是想成家立業的人,我便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似乎對於我也是一種很好的傾心。 

  在社會上我們爭當好公民,在學校我們爭當好學生,在家裡我們爭當好兒女。但如今的社會往往會發生事情,人總要學會選擇和自護。如果你因為考試不好而放棄活在世上,那你就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便是不該放棄生存。有很多大學生認為父母對他好是因為他擁有優異的成績,當他得知自己的成績十分不理想時便毫無一絲希望的產生了這一個念頭——死。難道一死就能挽救這一切的一切嗎?雖然我不是大學生,但人人都有自己的“心靈頻道”,人們的思想大多都有着一樣的想法和觀點,只不過是每一個人的角度不同罷了。“畫楊桃”那一課不是最好的例子嗎!我畫的楊桃像一顆星星,同學們都嘲笑我,而老師卻十分嚴肅的教導他們:世界上的每一樣物體都有他不同的一面,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角度不同。同學們你一定不能這樣花費你的寒窗苦讀呀!只有我們心連心,手拉手,我們才能邁進新的知識海洋,去創造嶄新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