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來臨時也不要放棄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來臨時也不要放棄希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漫不經心的在這空無一人的大街道上踢小石頭,心裡還是充滿了害怕,因為今天是2099年12月31日,新聞說了,經過勘察,地球會在明天24:00爆炸。

  大清早,我早已經習慣了一個人了,所有人都已經乘着亞仕方舟去往天王星了。吃過早飯,我便開着車開始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今天的任務就是玩。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能幹什麼。

  夜晚來臨,我在街上發現了一隻流浪狗,便把它帶回了家,回家的路上又遇見了一位老爺爺,我就也把他帶回了家。吃完了飯,我們坐在一起,看著錶。窗外大水來臨,老爺不會游泳,我拉着他,來到了山頂上。離山越來越近,我突然抽筋,老爺爺一跳,爬到了山上,我也放心了。我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頂着我。我到了山上,流浪狗卻因為救我死了。地震又來了,山被震成了兩半,我和老爺爺在的這一半要倒了,我奮力一推,把老爺爺推到了沒倒的那一半上。

  在我落到水中時,我竟飛了起來,天上出現了彩虹,流浪狗在上邊。原來流浪狗是哮天犬,,老爺爺是天神,他們對我說:“你是一位英雄。”

  就這樣,地球沒爆炸,我也沒事了。

  山東東營東營區育才學校六年級:任志遠

您正在瀏覽: 黑暗來臨時也不要放棄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來臨時也不要放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