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愛殺手請你不要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殺手請你不要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哥,當你說你不會在來這裡的時候,我的心突然不知名的感到好奇。 

  哥,當你說你很生氣的時候,你要知道,還會有人和你一起傷心的。 

  哥,當你說把你這號送給我時,我覺得你這只是氣話,你是很捨不得這的。 

  哥,當你說女生很煩時,我當時真的很想變成一位男生,讓你的氣減少點。 

  哥,當你最後一次走時,我真的很想哭,因為你是位好人,只是有人不理解你。 

  哥,等你氣消了,你一定要回來啊,我一直都在祝福你的。 

  哥,你不是想知道,我要你回答什麼問題嗎!我現在告訴你:你一生都要幸福,就算要我失去所有,我都願意,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哥~你一定要來看我的作文的啊,這都是我對你真實的想法啊~回來吧!哥……

您正在瀏覽: 戀愛殺手請你不要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殺手請你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