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流行星族手鏈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星族手鏈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流行星族手鏈熱 

  最近,我們學校悄然興起了一股星族手鏈的熱潮,很快的,這股熱潮就像旋風一樣席捲了整個校園。 

  在我們班裡,我們女生幾乎一堆星族手鏈的材料,最多還有5-6個呢!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女生沒有一個出教室,都在教室裡面編織自己的手鏈。更有甚者,上課的時候,老師在上面講得唾沫橫飛,同學們的眼睛也緊緊盯着老師。但是,只要你留心觀察一下,就會發現許多同學的手都放在抽屜里,不言而喻,都在編織星族手鏈。要知道,這可是盲編啊!還有我們班上的女生,天天都戴着自己編織好的手鏈,向自己的好朋友,好夥伴炫耀呢!上課的時候,如果老師叫我們讀書,我們就會把書給立起來,放在課桌上,老師以為我們在讀書。可是我們的頭,眼睛、都埋在課桌下,手上一刻不停地編着,而坐在我們旁邊的那些男生們,也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翻動的手指,嘴巴張得老大。沒過一會兒,就有許多男生也對手鏈刮目相看了,悄悄地央求我們,說:“喂!給我編一下吧!”我們不給,他們就一刻不停地央求我們。最後我們經不住男生的糾纏,就對我們說:“行!那你要當一回偵察員,老師來了,向我們報告,我們才給你!”男生答應了,然而他們卻搞惡作劇,一會兒嚇唬我們就老師來了,沒過多久又說才老師來了,嚇得我們把手鏈東放西藏,編得一塌糊塗。 

  星族手鏈這般熱潮使許多同學學習成績下降,雖然,不算是有百害而無一利,但我還是希望同學們不要過度地把精力放在上面,因為這股熱潮過去后,你就會發現自己當時的狂熱是多麼的幻稚、可笑。 

  “流行熱”就像一陣風,不會停留太久,我們何必去苦苦追求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星族手鏈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星族手鏈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