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到了種西瓜的地方,偷了一個西瓜,還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去,哦,原來他想吃西瓜。 

  他把西瓜分成了四份,他說:“俺老豬餓了,我先把我的那一份吃了吧!”吃完了,他說:“猴哥,他愛吃桃,他一定會把他的西瓜給我吃的,再說了,我剛才也沒吃出個啥味來,我就把他的那一分也吃了吧!”“師父,他一向是最關心我的也是最疼我的,他知道俺老豬沒吃飽,一定也會把西瓜讓給我的。”豬八戒說。 

  “悟空,你快去看看八戒怎麼了,怎麼到現在還沒來呀?順便采幾個果子回來。” 

  孫悟空一個筋斗翻上了天。不一會兒就找到了豬八戒,見他正在偷吃西瓜心裡十分懊惱,便從腦後拔出了一撮毛,又變成了一個蟲子,接着飛到了豬八戒的嘴唇上。 

  豬八戒把師父的那一塊也是吃完了又自言自語地說:"沙師弟,就剩你了,你自己吃別人也眼饞,不如我幫你吃了。”說著就往嘴裡送,這一送可了不得,把孫悟空的蟲子也吃了下去。他為了不留下證據把四塊西瓜皮仍了。這下可慘了豬八戒,回去的時候豬八戒摔了四回跟頭,屁股都摔腫了。 

  他回到了破廟,還哭喪臉對師父說:“師父,這荒原五百里沒有一個人。”(裝的)師父心軟了說:“沒關係,悟空已經采了果子,你也過來一起吃吧!”豬八戒說:“不了,不了就當是懲罰吧!”(他已經吃飽了!) 

  剛一上路,豬八戒就叫肚子痛,孫悟空擰豬八戒的耳朵說:“獃子,你還是給師父說實話為好,不然會一直痛下去的。”豬八戒不得不對師父說實話,還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以後的化齋都由他負責。 

  果然,豬八戒遍乖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