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幻想曲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幻想曲1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天使,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有天使。但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天使。對了,我的名字叫多米兒,我認為我非常可愛但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有一天我穿梭在銀河系中,突然,看見了一個很美的星球,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它是淡藍色的上面點綴着一些黃色,很美, 

  啊,膨的一聲掉到了那個星球上,哦,原來忘了給翅膀交電費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用翅膀當然要交電費了就好像你們人類看電視要交電費一樣的,不過這一摔可把我摔的不輕,還一下來了好多人類,都在議論我的翅膀,還說我是什麼鳥人,一個二個都孤陋寡聞到家了,我可是土生土長的天使,再說見過這麼可愛的鳥人嗎,可惡,我又能拿他們怎麼樣,只有拍拍屁股走人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幻想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幻想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