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激情奧運,陽光校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激情奧運,陽光校園》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激情奧運,陽光校園》這本書,我知道了關於奧運的許多知識,並且也感受很深。 

  當我看到劉翔、姚明和許許多多的運動員在運動場上精彩的表演時,我也立志長大后要成為一名運動員。 

  2008 8月 8日,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是世界體育大家庭聚會的日子,更是每一個中國人倍感驕傲的日子。 

  我盼望着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到時侯,我一定會為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加油,為她們喝彩。我要用我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對北京奧運的喜愛。 

  首先,作為一個中國的小主人,我要用我的熱情,我的笑容迎接每一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展示出我們中國人友好好客的精神面貌,讓外國朋友們通過每一張北京人的笑臉感受北京。 

  其次,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英語,在奧運會舉辦其間,能夠用英語和外國朋友說話、交流,為他們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幫助,比如;做個小翻譯,幫助外國人指路等等,讓外國朋友通過每一個北京人熱情的幫助喜歡北京。 

  再次,我也要學習更多的有關北京奧運的知識,將來可以為外國朋友介紹咱們美麗的北京,以及北京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要讓他們通過和每一個北京人的交流更加了解北京,了解中國。 

  最後,我還要動員我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大家一起學習文明禮儀,一起加強宣傳環保意識,為北京奧運會辦成一個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是我們北京奧運的五大福娃,它代表着“北京歡迎您”。 

  在運動場上,我們即使輸了也不氣餒,即使贏了我們也不驕傲,因為“重要的是參與,不是勝利”。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夠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讀《激情奧運,陽光校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激情奧運,陽光校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