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舉辦夏季奧運會的國家是……”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激動但卻非常地緩緩地宣布“中國!”

  “勝利了!”地現場的和通過電視轉播觀看的中國人全都狂呼,終於成功了,我們懸了很久的那顆心也終於放了下來,多不容易啊!中國的申奧道路歷經多少艱難險阻啊!每個中國人都不禁會發出這樣的感慨!

  奧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強!”我們作為學生,主要的任務是學習!我們要把奧運精神帶進我們的校園,讓我們在學習上得到更大的啟迪。自從申奧成功后,我們就感受不同以往的學習激情。每當我做着難題,苦思冥想做不出而想放棄時,便會想到奧運健兒頑強的拼搏精神,想着預言家說人類跑完百米時間不可能低於十秒,而那些運動員為了打破人類身體的極限而努力將十秒的記錄打破的奇迹,回頭看看眼前的題目,難嗎?不難!古姆海因斯超越十秒大關時,那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彷彿聽到了大家的加油聲……

  想到北京奧運會,還是學生的我也熱血沸騰,想着2008年8月8日,整個中國一定是個不夜城,大家一定都沉浸在喜悅和驕傲自豪中……北京奧運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為了這個夢想付出了多少努力啊,那一天我們將與各國體育健兒歡聚一堂,我多想坐在“鳥巢”的觀眾席上為各國健兒加油啊,不管他們來自哪個國家,我們都會為他們加油鼓掌!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我們每一個莘莘學子都要頑強的為祖國的強盛努力學習,並努力增強我們的體質,使我們成為身心健康、體魄強健、意志堅強,充滿活力的社會主義接班人!只有這樣,我們祖國的明天才會更美好!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