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中國以51金的成績首次榮登金牌榜首位,這讓所有的炎黃子孫都為之驕傲、自豪。更值得讓我們感謝的,是那些為夢想去努力去拼搏的奧運冠軍們。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在那些奧運冠軍登上領獎台的背後,都是辛勤的汗水和曾經失敗的眼淚。有為中國擊劍獲得證明實力的一金的仲滿,有當了媽媽仍在為奧運會拼搏的冼東妹,還有許許多多的感人事迹…… 

  在我心中的奧運之星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她在一項比賽中五次刷新世界記錄,她就是奧運會冠軍—劉春紅。她從小就接受舉重訓練,每次都不折不扣地完成教練安排的任務,從沒有一次偷工減料。現在,她已經是中國女子舉重隊的驕傲。在這屆奧運會上,她六次試舉全部成功,並且令人驚訝地五次刷新了世界記錄。當最後一舉開始時,沒有人認為她能舉起這個難以想象的重量,就連電視解說員都說她是挑戰自我,因為那時她已經確保了此級別的冠軍。但是,她成功了!她用事實證明了自己是這個級別上最強的,全場爆發出最最熱烈的掌聲。她用金牌和新的世界記錄完美地結束了本屆奧運會征程。 

  下屆倫敦奧運會上,她可能不能參加了,可是她這種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的精神永遠鼓舞和激勵着我。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名字,這個令全中國為之驕傲的名字—劉春紅! 

  指導老師:王華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