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我心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我心飛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從敦煌畫到飛機,飛天一直是中華人民的心愿。有夢才會有實現的一天。那一天,神七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10、9、8、7、6、5、4、3、2、1”隨着一秒秒的消逝,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發射!”成功了!成功了!我激動不已,雖說是第三個實現太空行走的國家,可神七實現了我們一直難以放懷的心愿,原本在夢中才能見到的事情,而今被中國人民變成了現實! 

  神七的成功發射就意味着把中國的宇宙航天事業推動到第三戰略的起點,具有深遠的里程碑意義。神七之所以能發射成功,離不開默默無聞的廣大科技工作者以及中華民族的凝聚力。 

  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辛酸、驕傲的眼淚——中國人多不容易啊!從 2008年一月份發生的雪災,再到四川大地震,然後是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接着是神七的成功發射,這個過程有多麼曲折、坎坷呀!有讓人感動得流下眼淚的;也有讓人驕傲的豎起大拇指的:還有讓人悲傷得徹夜難眠的…… 

  為此,神七在太空飛翔,我的心在祖國飛揚!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我心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