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飛揚,我心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飛揚,我心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在歷史發展的長河中滾滾奔騰,遠遠流長,黃河長江為之奔騰,巍峨群山為之聳立,一群勤勞的人民在這裡創了不朽的篇章,而在短短的幾千年裡,中國的發展如快馬加鞭,成了一顆璀璨的“東方明珠”。 

是呀!擁有了五千年歷史的中國終究會震撼全世界!當雅典燃燒了十七天的奧運聖火,在體育中心緩緩熄滅。在人民的一片呼叫聲中,雅典瀟洒地走了。而北京卻大步流星的來了。 

  當國際奧委會主席在世界貿易中心會場鄭重地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中國北京時。全國人民沸騰了。處處洋溢着激情,我們為之自豪。 

而今奧運聖火在北京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會再次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過去。2008年,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等將會聚集在這文明的東方古國的土地上。在這,是友誼,是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的運動競爭。是堅持,是頑強的拼搏。 

我們學校的長繩隊也有這樣的精神。每天不論颳風還是下雨,不論下雪還是烈日,每天都簡持下去。被繩打了,抹一下繼續跳;摔跤了,鮮血直流,貼上創可貼繼續練。到了長繩比賽那天,隊友們互相擁抱,這不正是友誼的開始;裁判員老師一絲不苟,這不正是公平的競爭;比完賽,對手們相互擁抱、握手,這不正是和平的拼搏。 

  我,仰望雲端,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奧運聖火在熊熊燃燒,我彷彿坐在鳥巢,聆聽着優美的國歌,看着運動健兒身披五星紅旗,熱淚盈眶,因為,一枚枚金牌誕生了…… 

  2012年倫敦奧運會即將開幕,讓奧運精神繼續飛揚,讓我們的心繼續飛揚! 

  指導老師:楊伏元

您正在瀏覽: 奧運飛揚,我心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飛揚,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