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星期在升國旗以後,都會有一位老師上前去作一次國旗下的演講。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一,早晨國旗升起以後,照例有一位老師走到大家前面去用演講。今天,我看到走上前去的竟然是教我們體育的楊老師。聽了以後,我覺得他的演講十分有趣。

  楊老師走上前去接過主持人的話筒,風趣地說了起來。他首先問我們知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還問我們他教什麼課程。這簡直就是廢話連篇。誰不知道他叫楊劍鋒,教體育。但是我們在楊老師的鼓勵下還是異口同聲地大聲回答了他提出來的問題。你說這奇怪不奇怪?接着,他還問我們喜歡不喜歡體育。我們學生沒有一個不喜歡體育的。當然都說:“喜歡!”他還嫌我們回答得不夠熱烈,竟然要我們舉手表示。當即大家都舉起了手來。他還說一隻手不夠表示喜歡,如果真的喜歡就舉起雙手來表示。當即,大家又舉起了一隻手來。這時,操場上簡直成了一片手的海洋。然後,楊老師放平了聲音引入正題,給我們講了一些體育方面的知識,還叫我們要向劉翔叔叔學習,向中國女排的大姐姐們學習,每天多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楊老師還講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讓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整個操場都沸騰起來。有趣的是楊老師還用他那粗啞的嗓音給我們唱了一段《假如幸福的話你就拍拍手》。還讓我們跟着他一起唱,一起拍手跺腳……我們站在那裡覺得天在打雷,發生了地震一樣。

  楊老師這種在國旗下的演講真是破天荒的一次演講,但是卻非常成功,同學們都十分喜歡!我們都希望還有下一次哦!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