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旗下的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在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新的學期,新的未來,新的綻放》。 

或許同學們對暑假的熱情還未散去,還回味着那些快樂的時光,或許同學們對奧運的閉幕感到惋惜,還在為那些奪金的瞬間喝彩,或許同學們對新學期的到來感到不滿,還沉浸在剛放假的喜悅中。 

  不過,一切都是事實,暑假已經過去,奧運已經閉幕,新學期已經到來,我們就不應該再徘徊在過去的回憶當中。 

人人皆知奧運會以前的標語是“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可是如果奧運會過去了,同學們還能作到“講文明,樹新風”嗎?這是一個很深刻的問題,同學們如果人人能作到,這個問題就很明了了。 

  讓我們珍惜所有快樂的時光,為朋友創造快樂,在快樂的環境里認真學習,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物,認真聽好每一堂課,不浮躁、不灰心、不失望。讓快樂洋溢在整個校園裡,讓我們互相勉勵! 

  新的一個學期,每一個人應該都有新的希望,讓我們心中的激情伴着美好的希望一起綻放!昨日的習慣,已經造就了今日的我們;今日的習慣決定明天的我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今天做起,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個合格的小學生,共同創造輝煌的未來!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