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開國大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開國大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在北京舉行。參加開國大典的有30多萬人,會場邊的廣場呈丁字形,在天安門廣場上,場中有一根電動旗杆。主席台在天安門城樓上,廣場上有許多四面八方來的人。秘書長林伯渠宣布典禮開始,樂隊奏起了國歌,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接着升國旗,30萬人一齊瞻仰國旗。毛主席然後宣讀公告,大家歡呼起來。閱兵式開始了,開頭是海軍兩排,接着是一個師的步兵、炮兵、戰車、騎兵出席。人民空軍的飛機也來了。檢閱進行了兩個半鐘頭。接着群眾遊行,人們點着燈籠火把,放禮花,高呼着口號。晚上九點半,人們走出廣場,光明充滿了北京城。

您正在瀏覽: 縮寫《開國大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開國大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