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在我心中 

  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就聽媽媽說:“等你長到12歲,小學畢業的時候,奧運會就會來到中國,來到北京,來到我們身邊,到那時媽媽帶你去看奧運會!”於是我就盼着快點長大,盼着小學畢業,好去北京看奧運。終於,2008來了!奧運來了!我怎能不激動呢? 

  從聖火點燃的那天起,我天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關注聖火傳遞的新聞報道。通過聖火的傳遞,我了解了更多的奧運知識、奧運精神。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的奧運會上,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獎牌“0”的突破,在此後的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奮力拚搏,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第28屆奧運會上,我國的奧運金牌名列世界第二!令世界刮目相看。當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全國人民心繫奧運,支持奧運建設,一座座超一流的體育場館如:“鳥巢”、“水立方”等建築奇迹般的矗立在北京的藍天下,令世人稱奇。通過聖火的傳遞,我更加熱愛祖國,更加為祖國的日益強大而感到自豪。當看到聖火在法國巴黎傳遞,火炬手金晶遭到“藏獨”分子企圖滅掉火炬的襲擊時,我憤怒了,恨不得馬上飛過去伸手保護火炬;當看到美國舊金山的華人高舉着無數面五星紅旗護衛着火炬時,我激動了,想馬上跑到街上和他們一起吶喊、歡呼…… 

  聽,正義的聲音在反對分裂,呼籲和平友愛!看,聖火漂洋過海,風雨無阻!聖火行走在五洲大地上,勢不可擋!中國人民用她博大的胸懷笑迎四海賓朋。 

  我知道7月30日,奧運聖火就要在洛陽傳遞了,我已經準備好了國旗,正在加緊鍛煉身體,要去為奧運吶喊助威!為北京加油!北京的2008,我的心愿所系,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