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腦筋急轉彎:問什麼布,剪不斷?

  答案是瀑布。

  難道瀑布真的不斷嗎?不,不是。

  黃果樹瀑布位於貴州省,是一座壯美、秀麗的瀑布。遠看,只見一條白色、兇猛的巨龍直向下俯衝,令人毛骨悚然;稍近一點,黃果樹瀑布的水滴彷彿很有節奏似的濺到人們的身上,好像正在演奏一支優美的舞曲。讓人們在天女散花般的水世界中盡情跳舞、玩耍。

  這景色是多麼美麗啊!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駭人聽聞的報道:雄美的黃果樹瀑布,因為人類對環境地破壞,以及不懂得節約,使黃果樹瀑布瀕臨斷流。

  隨着時代的變遷,科學技術的進步。那些為了得到富裕生活的人們,毫不珍惜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不斷浪費水資源;不斷砍伐森林;不斷獵殺瀕危動物,使大地媽媽變得面容憔悴,疾病纏身。

  不僅是動植物、生態方面令大地媽媽心急,還有那工廠里冒出來的廢氣煙。每一天,烏黑的廢氣籠罩着大地,成天讓“媽媽”呆在蒸籠里,透不過氣來。

  為了使大地媽媽不再憔悴;為了讓地球媽媽不再乾渴;為了讓地球媽媽不再枯黃。我在此呼籲:愛惜每一滴水,珍惜每一片樹林,愛護每一方土地。

  請記住,如果人們再不懂得珍惜美好的一切,我們人類將只剩下一滴水??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