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世博,走進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世博,走進世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稍縱即逝的花,當2010年即將以歲月的名義敲響全世界人民的心坎,我沉思這句耳熟能詳的話:“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世博會,一個曾經陌生的名詞,但我現在卻如此憧憬。

  對於世界來講,它是經濟、科技、文化界的一次奧林匹克盛宴,促進社會的繁榮與進步。而對於我們新世紀的學生來講,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帶給我們無限收穫與驚喜。自強不息,弘揚世博精神文化,與祖國奮進,與世博同行。

  世博會的會徽以漢字“世”書法創意為形,表達世博會“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理念。更有意思的是吉祥物“海寶”,它寓意為“四海之寶”以人為核心創意,契合主題。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二十一世紀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二十一世紀的食品是綠色食品,二十一世紀的環境是綠色環境。綠色也是人類的永恆主題。

  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現在是發達社會,綠色社會,和諧社會,讓我們用和平促進國家友誼,用感情化解多年來的恩恩怨怨,用一顆坦誠的心迎接新的綠色社會。那麼,就讓我們攜手走進世博,喜迎青奧,講文明,樹新風,共建綠色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喜迎世博,走進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世博,走進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