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暮春三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春三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她悄悄地降臨了人間。

  早春,冬天的樹木還在赤裸裸中不停的顫抖;不幸飄落的樹葉還在腐爛;刺骨的寒風還在呼呼地吹着。只有被積雪覆蓋的小草已探出頭來,不再被雪覆蓋;只有被冰凍的河水開始恢復了往日清脆的歌喉,不再悄然無息;只有美麗的野花在風中微笑着,不再害羞的低着頭。早春,它象徵著春天的到來,為萬物報告了春天將來的喜訊。

  仲春,樹木逐漸露出了新芽,嫩嫩的;小草逐漸換上了新裝,綠綠的;花兒逐漸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的。山綠了,地綠了,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綠色之中。嘩啦啦,嘩啦啦春天的第一場雨下了起來,為春天拉響了第一支曲子。雨停了,小鳥快活的從樹梢飛過,小鴨們在池塘里嬉戲着,蝴蝶在花叢的周圍興奮地擺動着自己的翅膀。仲夏,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有生命力。

  暮春,喜鵲用它那天生的歌喉喚醒了動物們的睡意。田野里到處是熱鬧的蛙聲。山肚裡,陽雀子唱着婉轉動聽的歌謠。田野的潮氣,含着青草和樹葉的芳香,也許還夾雜着秧草的青氣。瀰漫在溫暖的南方四月的夜空里,令人沉醉。暮春,是那麼祥和,美麗。

  暮春三月,她的美麗讓我沉迷,她的活力讓我心情激動,她的歌聲更是讓我陶醉。

  重慶萬州區五橋(一)校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暮春三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春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