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記憶里美好的事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里美好的事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寫過一篇短短的小小說、是寫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快要消失的那些記憶、記憶是美好的、回想也是美好的、現在、我有自己的朋友、不管這些是真心的、還是表面上的、都是美好的記憶。在一起照樣可以快樂、可以交談心事、我沒有太多真心朋友、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在一起討論一個女生、同在的一個男生說:‘你們女生都是這樣、在背後說別人、我們男生都沒有這樣的’我怔然了、真心朋友?或許是沒有的吧、但還是美好的。

  總是會想、如果我是一隻狗狗、或者小貓、生活會不會比現在美好、我現在的新新解釋是‘當什麼都不比當自己好、我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好、一個12歲女生沒有資格想生活’生活是美好的、我是美好的、。

  ……

  回憶中每個事物都是美好的、每個瞬間也是美好的。

  六年級:張學敏451870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里美好的事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里美好的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