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一個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一個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選擇一個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 標籤: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 所感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自古以來,小草是一種很容易被人忽略的東西,但我卻認為它是我人生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種東西。

  小草給人生機的動力,它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夢想,充滿了希望。草的作用很廣:它可以製成藥方,供人治病;它可以吸取二氧化碳,並釋放氧氣,讓我們每天都有新鮮的空氣;它可以保護水土流失,讓世界沒有沙漠化……它還有一種品質始終鼓舞着我,那就是堅忍不拔。

  記得那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在期中考時沒有正常發揮,結果考砸了。我一個人走到了小河邊,默默地望着這川流不息的河水,我發愣了,坐了下來。我坐在這綠油油的草地上,冷靜地反思着我以前的失落。此時,我心中的光芒已消失了,我猶如陷入了一個萬丈深淵,爬不起來了。想着想着,我站了起來,低頭看見了小草被我壓扁了,我心想:小草也跟我一樣有種失落感吧!我絕望地回了家。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昨天的那個地方來反思,沒想到昨天被我壓得遍體鱗傷的小草竟又長了起來,而且更有生命力。我的心一下子被觸動了,我心中的光芒又重新亮了起來,我又恢復了信心,當時我的心裡本是像有一塊大石頭壓了上去,而現在我一下了把石頭搬開了,心靈之結也解開了。我望着小草,情不自禁地飲起了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就像一隻快樂的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着。在期末考試時,我滿懷信心,創造了光輝的成績——因為我知道從哪裡倒下去,就要努力地從那裡爬起來,深信世界上的事情,只要你堅忍不拔,努力地去做,沒有什麼不成功的!

  啊!小草,你觸動了我的心靈,使我的心靈變得寬敞而又明亮!

  東湖小學六年級:黃麗雯

您正在瀏覽: 選擇一個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一個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