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很多書,都很好看,可是都滿足不了我的心,直到我遇上了這本書:《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寫得非常精彩,也很感人,我讀了之後不僅學到了很多寫作的好詞好句,還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這本書寫了在愛德華王子島上有一對老兄妹,他們想從孤兒院收養個男孩做幫手,卻鬼使神差地收養了個女孩,她叫安妮,有着豐富的想象力和誇張的言辭。一切平凡的事物在她眼中都變成妙趣橫生,她很活潑、不拘小節、樂觀,並因此干出了許多讓人出乎意料而又啼笑皆非的事。

  看完這本書我受益匪淺,那是因為她熱愛生活、樂觀向上。生活中的煩惱,她都可以用良好的心態把它創造得充滿詩情畫意,在安妮眼裡什麼都妙趣橫生。她把那芳香四溢的花比作“花朵隧道”。把冒着水泡的小河比作“森林女神的水泡”。正因為安妮有如此良好的心態,所以儘管她的身世很悲慘,從小失去了父母,但她沒有對生活悲觀和失望,而是充滿了信心。

  今後,我一定要以安妮為榜樣,無論在學習上、生活上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勇敢地去面對,絕不退縮,做一個像她一樣熱愛生活、樂觀向上的人! 

  六年級:柴俊珍

您正在瀏覽: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