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最後一片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最後一片落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秋天,我在一個黃昏下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里散步,樹上的葉子飄落了下來,凄美而又憔悴,我的心中不時泛起一陣陣傷感,便忍不住俯下身子,將它們撿起來。

  這時,一個小女孩跑到了我的身邊,看着我,我抬起了頭,小女孩見我抬起了頭,便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對着我說道:“小姐姐,你也在撿落葉呀?”“是啊,它們的生命好短暫啊,經歷了一年之後,便倒下了。”我看着她那張天真無邪的臉龐,笑着說。“嗯,我也在撿落葉,我年年生日時都來撿,算起來,我已經收藏好多葉子了,都放在我一個很寶貴的盒子里!”她看着我,衝著我眨眨眼睛,“你幾歲了?”“七歲。”她乾脆地回答了我。“小姐姐,你明年還來撿嗎?”“我還來!”“那好,我們明年再一起來,還來這個地方撿。”“好!”“拉勾勾。”說罷,她便伸出了小拇指,我看着她,也伸出了小拇指。

  “拉勾上下一百年,不許變,騙人是小狗!”

  轉眼間,今年的秋天又到了,我如約來到了小樹林,我等小女孩,等了好一會兒,沒等到小女孩,卻等到了她那流着淚的媽媽,她媽媽交給我一封信,信上寫着:小姐姐收,她的媽媽告訴我,這是小妹妹臨終前寫的,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信上是這樣寫的:“小姐姐,其實,我知道,我很早就得了白血病,醫生預言,我活不過第二年,我失約了,我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但我希望,小姐姐,您不要把我忘記,好嗎?”看到這裡,我的眼淚早已在眼眶裡打轉轉,我把信放進包里,抬頭看天空,天空還是跟去年一樣,那麼藍,沒有一絲雲彩,樹林里還是一樣,靜靜地飄着落葉,可,小妹妹已成了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天,最後一片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最後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