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最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最棒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語文考試,我只取得85分,這對一向嚴格要求自己的我來說,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垂頭喪氣的,同我打招呼的夥伴都感到莫名其妙。吃飯時,面對一桌的美味佳肴,我覺得實在是沒胃口。媽媽說:“怎麼啦?飯菜不好嗎?” 

的確,這飯菜媽媽是花了很多功夫才做出來的,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只是我今天的心情太頹唐了。我啪的一聲,把筷子摔在桌上,說:“媽媽,我平時也夠努力的,怎麼這次就考85分。” 

我本以為媽媽聽到這個消息,會發脾氣,至少也應該皺眉頭,哪知道她說:“一次失敗算什麼?下次你能考好的,我相信:我的女兒是最棒的!” 

媽媽的信任猶如一股春風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我感到飯菜不是那麼難以下咽了。 

《愛歡鬧的人》真是難練啊!我擺弄着電子琴,翻來覆去的幾個音符就是不順手,和弦是換了一個又一個,我心裡像堵着一團棉花,悶得踢椅子敲桌子,甚至想把電子琴給摔了。 

“怎麼啦?遇到麻煩了。”媽媽說,“有恆是成功之本,靜下心來,我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 

簡單的幾句話,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心,心情也就平靜了下來,手指順暢了許多,我竟然能完整地彈奏《愛歡鬧的人》了。 

清晨很媽媽一起跑步,媽媽已經練習過一段時間了,我還是第一次晨跑。才繞操場五圈,我就感到腳發酸,勉強堅持着跟隨媽媽跑完十圈,我已經站立不穩了。 

第二天早晨,媽媽叫我起床,我已經邁不開步子了。媽媽說:“你只要堅持跑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我的女兒各方面都是最棒的!”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勉強和媽媽到了操場,慢跑了幾圈。果然,這以後,無論我跑得多久,腿都不酸了。我的身體也隨着我的長跑強壯起來了。 

“你是最棒的!”多麼簡單多麼有力的話語啊,它從媽媽的嘴裡講出的時候雖然平常,到了我的耳朵里卻給了我多少鼓勵和自信啊!

您正在瀏覽: “你是最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