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期間,我看了我看了無數場比賽,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數龍清泉那場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至今我還記得當時比賽時的情景: 

  真正的比賽在杠鈴的重量加到125公斤時才剛剛開始,只見龍清泉胸有成竹地走到杠鈴前,抓住杠鈴,一咬牙就輕鬆地舉過了頭頂,這時,全場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隨後出場的印尼選手伊拉萬、越南的黃英俊、中華台北的楊景翊也都順利完成了這個重量,杠鈴的重量再次提升到了128公斤,第二試舉的龍清泉再次順利通過。這時,場上同樣取得這個成績的選手僅剩下黃英俊和伊拉萬,且他們兩人均已用完3此試舉的機會。 

  龍清泉再次上場,以全場最佳成績132公斤結束了抓舉的比賽,同時以132公斤的抓舉成績打破了世界青年紀錄。看到這裡,我為龍清泉而感到驕傲,這個17歲的“90后”少年,竟取得了如此優異的成績,我不由佩服起他來。 

  挺舉的比賽接着開始了,龍清泉的表情頗為輕鬆,他開把重量是155公斤,同樣選擇了這個重量的還有他的兩個主要對手——黃英俊和車今哲,三人先後舉起了這個重量,其中車今哲第二次試舉才成功,杠鈴的重量加到了158公斤,印尼名將伊拉萬以這個成績結束了比賽。此時還有金牌希望的僅剩下龍清泉、黃英俊、車今哲和楊景翊。龍清泉的第三次試舉160公斤的重量也是一把成功,而車今哲在試舉160公斤失敗之後,黃英俊也是最後一次試舉才舉起160公斤,此時抓舉成績遙遙領先的龍清泉已將這枚金牌收入囊中,龍清泉最後一把挑戰164公斤雖然失敗,但已無礙大局,最終年僅17歲的龍清泉以抓舉132公斤,挺舉160公斤,總成績292公斤的優異成績奪得了男子56公斤級奧運冠軍。 

  龍清泉雖然沒有打破奧運會記錄,但他同樣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因為他才17歲,有很大的發展餘地,而且他是一個很樂觀、很自信的運動員,所以他拿的這枚金牌同樣值得我們的驕傲與自豪。我也要學習他這種樂觀自信的精神,做個樂觀向上的好孩子。 

  在這裡,我想對龍清泉說:“龍清泉,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