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陽光明媚,我打算去採訪一些可愛的學生們.來到學校,發現有一些學生在嘻嘻哈哈的,便走過去採訪一位同學. XINGQIHUI:你好!我是現代小學生報的小記者溫明俐,請問能採訪你一下嗎?

  (我微微笑地說,並讓她看看我的記者證.) 李舒瑩:啊?好的.你想採訪什麼呢?

  以下“俐”就代表我,”“瑩”就代表李舒瑩. 俐:小妹妹,我想問問在學習上你經常遇到難題嗎? 瑩:有時吧. 俐:那你都是自己思考的嗎? 瑩:我自己想一下,如果實在想不通就問爸爸媽媽. 俐:哦.那你有什麼特長呢? 瑩:沒什麼吧,現在就參加舞蹈班.’ 俐:好好想想哦,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你應該有特長的. 瑩:呵呵,應該是學習吧.成績還不錯. 俐:你參加了舞蹈班對吧,你跳得還不錯吧. 瑩:都還不錯.我們前幾段時間還在學校表演了. 俐:不錯不錯哦,這麼快就有機會表演.那你在舞蹈班裡學到了什麼? 瑩:嗯……我……我不太會說哦。 俐:是不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團結就是力量,跳舞的要點等等。

  (這時,瑩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俐:如果有一個機會,讓你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只是你一個人,你會害怕嗎? 瑩:當然害怕。我在舞蹈隊不是很久嘛。 俐:其實你要相信自己,你來了不多久就有機會表演。說明老師覺得你棒,如果跳得不好的她會選擇你嗎?

  (瑩笑了一下,但仍沒有說話。) 俐: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瑩: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覺得自己不行,我不是很棒的。 俐:其實有些人很棒,但他們上場表演的時候因為很害怕,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所以這次表演就沒有成功。最重要的不是自己棒不棒,是看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瑩:姐姐你說得很對。 俐:那你以後應該怎樣?應該為自己加油嗎? 瑩:呵呵,應該應該。我會對自己有信心的!

  採訪後記:其實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看你去不去發現,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即使再棒的人,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去比賽或表演的時候很緊張,最後也會失敗。其實誰不想自己成功呢?但為什麼大部分人都說自己很笨呢?別人能做到的事你也能做到。如果你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就很難辦好一件事。既然老師給任務給你,老師讓你去比賽,就是因為老師覺得你棒,老師相信你。為什麼別人都相信你,你卻不相信你自己呢?相信自己吧!應該經常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