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場上的激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場上的激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籃球場上的激戰 

  籃球場上總是拼搶激烈,說它是“烽煙之地”一點也不為過。

  體育課上,我們班的那群男生總是盼望自由活動,因為那時他們就可以打籃球了。這不,體育老師宣布了要籃球比賽,這一好消息讓他們都快蹦上了天。可我想:現在高興個頭,等一下可能會被別的班的人給打得落花流水。 

  終於到了男生們期盼已久的星期三,上午,第四節課,本來是數學課,後來因為他們要打籃球,所以被“釋放了”,大家都嫉妒了! 

  下午,前兩節課都在同學們的期盼中度過了,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上,我們班的那群男的又躍躍欲試了,兩邊選手各就各位,只聽“嘟”的一聲,激烈的籃球比賽開始了!一開始祝順鑫他學着《灌籃高手》中仙道彰的魅力無限的姿勢,原地拍起了球,他接着左右手交替運球,在突破六(2)高個子的一關時,身子一轉,拍球的手敏捷地一縮,毫無困難地擺脫了那個人的防守。 祝順鑫更加志得意滿,還想突破其他人的防線來個漂亮的迴旋投籃。不過別人早有防備藉助高他一個頭的身高優勢將這次投籃重重擊偏方向,可惜的是祝順鑫出手時的動作不夠機動靈活且有些匆忙,所以讓別人有機可乘,結果【2】班得分了! 

  賽場上不光是球員們忙,還有教練忙,我們的數學老師高老師現在可是充當教練,她一會兒要告訴這人要怎麼辦,一會兒又要告訴另一個人怎麼辦,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暫停比賽告訴他們該怎麼辦! 

  不過,我們班的這些男同學在高老師的英明領導下,獲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籃球場上的激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場上的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