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男女pk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男女pk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男女PK賽 

 “加油!加油!”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五(1)班正在舉行傳球比賽呀!來!快跟我去瞧瞧吧!不要錯過好時機喲! 

  眼看比賽就要開始了,只見女生隊個個手捂胸口,身體不停的發抖,四肢也發軟,而男生卻蹦蹦跳跳的像只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頓時,同學們便手忙腳亂的,忙的不可開交。教室里越來越熱鬧,像一鍋煮開的水。 

  女隊紹玲拿着一雙筷子,使勁的夾,“夾緊,不要掉,慢點兒!”我們在下面目不轉睛的盯着球,焦急的喊着。可球像個小娃娃似的從筷子中間“溜”了出來,掉在了桌子上。“嗨!掉了!”真掃興。紹玲又情不自禁用手去擋住球,生怕它“溜走”,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有什麼用呢?球偏偏跟她們作對,從桌上滑落到了地上,她蹲下去,左夾夾,右夾夾,可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再看看男隊的丁瑤瑤,靈機一動,出了個好主意:一隻手各拿一隻筷子,把球輕輕一抬,得來全不費工夫,就這樣一個接一個,順利地完成了任務。女隊在男隊的感染下,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馴服” 了“倔強”的小球。可是來不及了,男隊已經勝利了。“耶!我們贏了……”一陣陣歡呼聲傳出教室。 

  啊!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比賽同學們!你們以後不管做什麼事要多多動腦哦!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男女pk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男女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