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發現它時它一直在屋檐下,嗚嗚自語,不奔跑,不跳躍,目光中卻有着某種忍耐,也有着比詩人更哀怨的神情。當你靠近它時,它會發出凄涼的叫聲,骯髒的皮毛上布滿了灰塵,灰頭灰腦的。原來這是一隻無家可歸的小貓。當時,姥姥本來是要趕走這隻小“野貓”的,可我看它可憐,就再三央求姥姥留下了它。 

  我和姥姥幫這隻流浪貓全面清潔以後,才看清它的本來面目:黑白相間皮毛,腦袋圓圓的,虎頭虎腦,一對三角的小耳朵,一雙圓溜溜的藍眼睛彷彿是閃亮的寶石,真是可愛的讓我出乎意料,因此我給它起了個親切的名字叫“笨笨”。 

  漸漸地“笨笨”和家裡人都熟悉了,可它和我的關係是最親近的。在我吃飯的時候,“笨笨”總是喜歡爬在我的腳邊,有時還有扒着我的褲腳站起來,仰着小臉向我要吃的。我扔給它一塊肉,它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一邊“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真香,真好吃!”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比自己吃東西還高興呢! 

  “笨笨”精力很旺盛,喜歡追逐玩耍。白天除了睡覺一分鐘都不停歇。毛絨球、碎布條、車鑰匙、文具盒……都會成為逗它開心玩具。有一次,電視上出現了一個和它一模一樣的貓,“笨笨”“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說“我怎麼到電視上了。我怎麼上電視了?”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禁不住笑了。 

  “笨笨”雖然很貪玩,可到了晚上卻是那麼忠於職守。“笨笨”精神抖擻地四下巡邏,警惕地瞪大眼睛,豎起小耳朵,生怕放過周圍的一點聲響。有時候,“笨笨”為了抓老鼠,屏息凝視,在洞口一等就是好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老鼠一旦出來,“笨笨”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去按住了它。捕捉到老鼠后,它總會“喵喵”地叫着,好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得意。 

  “笨笨”不再是一隻流浪狡貓了,它已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它已經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它已經成了我最好朋友,它和我一樣已經擁有一個溫暖的家,擁有了一份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