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貓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的自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貓,準確地說,是一隻流浪貓。 

  我的名字叫毛毛,這是小主人給我取的名兒。可如今,我卻自稱‘流浪的毛毛’。我被小主人趕了出來,已經兩天沒吃飯了,餓得我頭昏眼花,原來胖乎乎的肚子現在已深深地凹了下去,嗚……我好餓…… 

  我趴在馬路邊,委屈地叫着:“喵嗚——” 

  小主人以前可喜歡我了,天天喂我可口的貓糧,還經常和我一起打鬧。有一天,我和他正玩着‘警察與小偷’的遊戲,他舉着那把塑料手槍,在我身後追擊,我一個‘貓急跳牆’,躍過了客廳里的茶几。跳是跳過了,但我的尾巴擦過小主人最心愛的茶杯,茶杯掉了下去,摔得粉身碎骨。我頓時傻了眼。天哪,我打破了小主人的茶杯,小主人不會揍我吧…… 

  小主人沉着臉,拎起我的尾巴,將我像丟垃圾似的丟了出去。 

  “喵嗚——”我可憐巴巴地望了小主人一眼,想跑回去,可是我撞上了一堵厚實的門。 

  嗚……我委屈地走在大街上,希望我能找到一個新的家。可是,人們看也不看我一眼,有些小孩甚至跑過來拽我的尾巴,扯我的毛,我被他們搞得傷痕纍纍,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 

  就在我又一次被小孩折磨以後,一個小姑娘徑直朝我奔來。 

  我恐懼得縮成了一團,渾身顫抖着。 

  “小貓咪,別害怕,我帶你回家。”女孩用雙手撫摸着我,貼在我的耳朵邊呢喃了幾句。 

  我抬起頭,打量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雖然臉上有些灰塵,但還是充滿着稚氣。 

  她將我抱回了家。她家並不大,只有以前主人家的四分之一。傢具很簡陋,昏暗的光線,一個女人正在縫補着一件衣服。 

  “媽媽,這隻小貓很可憐,我把它抱回家了。”小女孩怯怯地說。 

  “蕙晴,把小貓抱過來看看,它好象受了傷。”女人放下手中的針線,對那個叫蕙晴的姑娘說。 

  小女孩將我放在桌上,摸摸我頭上的毛,然後按住了我的身子。 

  她要幹什麼?救命!救命!我拚命地掙扎着,可能我的力氣太小了,掙扎了半天也無濟於事。我閉上了眼,作好了歸西的準備。 

  夷?背上涼涼的,是什麼東西? 

  耳邊傳來小姑娘的聲音:“媽媽,消毒水有用嗎?” 

  “當然了,過幾天就會好的。” 

  哦? 

  小姑娘抱起我,輕輕地對我說:“小貓咪,沒關係,你住我家吧!” 

  我感激地看了她一眼,卧在她的臂彎里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