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下起流浪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下起流浪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寫作業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在樓上叫:“流浪貓從天而降?鬼才相信呢?”作者我自言自語說道理。但是叫聲越來越大,還傳來了“喵喵”的貓叫聲,作者我好奇的打開了往上面看。“呀,貓!”成千上萬隻流浪貓從天而降,天上居然下起流浪貓!。我最喜歡貓了,於是,想到大街上抱幾隻回來。可是,作者我沒想到的是剛剛開門,上千隻流浪貓跳了進來。家裡頓時成了流浪貓的世界,地上、床上、桌子上、沙發上、到處是流浪貓,連走路都要很小心否則一不留神就會踩死那些流浪貓。正當作者我高興的時候,它們很吵又吃光了作者我家裡的食物,家裡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喂它們了,正作者我和媽媽正在打掃房間的時候,流浪貓開始跳來跳去的,又把我的房間亂了,我和媽媽忙個不停。就在作者我為流浪貓的事情煩惱的時候,我大聲一叫睜開眼睛看看家裡。再看看外面,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原來是一場夢啊!我噓了一口氣。困難就像一場夢,不要害怕,勇敢面對,困難很快就會解決。

  廣東廣州海珠區海珠龍濤學校六年級:馬麗婷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下起流浪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下起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