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世界(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不知從哪兒給我帶來一盆植物,這盆植物的外貌和其它植物差不多。但是姐姐說,只要打開這盆植物上的小鎖,就可以進入夢幻世界。我轉身看了看,看見了一個銹跡般般的小鎖。我心想:哪有什麼夢幻世界!一定是姐姐逗我玩的呢!

  我卻不知道,命運之門已悄悄向我打開……

  一天,我無聊得要命,就從雜物箱里找出一根鐵絲。用鐵絲在鎖眼裡,左掏掏,右掏掏。突然,“咔嚓”一聲,鎖開了。我愣住了,一瞬間,我被一股強流吸了進去,裡面非常黑,伸手不見五指。面對這種情況,我驚慌失措,不知該怎麼辦。裡面有點像時空隧道,在我的頭頂上,有一些星星點點的白點,好象是小行星。我只能平躺着,不能坐起來。

  突然,我聽見蝙蝠的叫聲。一剎那,一群蝙蝠在我的頭頂上飛過。我害怕極了!!

  突然,一道亮光射了進來。我連忙用手捂住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那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一眼望不到邊際的草地,高大挺拔的樹,還有小鳥在枝頭上唱歌,蜻蜓蝴蝶在嬉戲……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我不由發出了讚歎。“救援者,快來救救我們藍星星球!!”我轉過頭,看見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他又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我驚呆了。

  之後,他又把我帶到一個大家都稱她為“藍星公主”那裡。她長得非常美麗,簡直就是一個仙女。她微笑地看着我,把她那溫和手放在我的頭頂上,突然,有一股我明顯的感覺是粉紅的氣流迅速流入我的身體,我感覺非常舒服。後來我才知道,這位美若天仙的公主,名字叫阿婉。她有一個弟弟,是一個王子,名叫約書亞。他們告訴我許多關於藍星的事。

  我大概懂了,我就和約書亞去消滅“羅賓”這群壞蛋。羅賓是一個在兩年前霸佔藍星的,使藍星人民無家可歸……

  我和約書亞踏上了征程之路……想知道後面的精彩故事,就期待我的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