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花的幽香,這是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的幽香,這是我的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來到了那片桑樹林里,輕輕的閉上了眼睛,呼吸着那帶着野花縷縷幽香的空氣,似乎又回到了那充滿幸福的暑假之中……

  暑假時,我家養着一些蠶寶寶,肉嘟嘟的,十分可愛。這些蠶寶寶不能總餓着肚子吧?於是,每天清晨,我與媽媽總有着一項十分艱巨的任務:採桑葉。

  “咦?媽媽,那是什麼花,開得真美!”採桑葉之時,我眼角的餘光瞟到了一朵潔白的小花,在萬千桑葉中,顯得亭亭玉立。“那只是一朵無名的野花罷了,你看,前面多的是!”順着媽媽的目光,放眼望去,每棵桑樹的旁邊,有許多漂亮的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出了耀眼的光芒,純潔而美好。一片爭奇鬥豔的景象:恍惚中,我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員,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品嘗着甘甜的露水,徜徉着陽光的滋潤……

  “你是想摘幾朵野花吧?來,侯翔,跟我來。”媽媽看穿了我的心思,用慈愛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帶我穿過那陡峭的土坡,和我摘了起來,一會摘了一大把,媽媽對我說:“拿回家去,放在水瓶里,它還能保持一段,不會凋謝。讓咱們家裡也能有野花的香味!”我聞着野花的縷縷幽香,甜甜的笑了。我覺得,有着媽媽的慈愛,野花的香味讓我更加陶醉於其中……

  回到家,媽媽給我拿來了一個水瓶,我把野花插在瓶中,頓時,家裡有了一股幽香,一股大自然的氣息。而我回想起的,腦海里閃現出媽媽和我采野花相視一笑時,和藹的目光。

  於是,與媽媽一起采野花一起聞野花的幽香成了我最幸福的時光。采野花時,和媽媽在桑樹叢中捉迷藏,常常弄的灰頭土面,但也不在乎:覺得有媽媽的愛無比快樂!和媽媽開展“採花競賽”時,媽媽也會像老頑童似的耍賴皮。我聞着野花的香味時,和媽媽爭論誰採得香,常常都是“爭論不休,互不相讓……”

  微微睜開眼睛,一切都回到了現實。媽媽,有您的愛與呵護,我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時光飛逝,冬天已經到來,但縷縷野花的幽香,彷彿就在眼前。媽媽,是您給予我最大的愛與幸福,讓我無憂無慮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媽媽,好比大樹,我就像那隨風飄蕩小樹,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媽媽就像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有媽媽無微不至的愛,我才能在前進的道路上一步步邁進。媽媽,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回報媽媽,回報您對我最崇高的母愛!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野花的幽香,這是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的幽香,這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