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 

  寒冷的冬天剛剛過去,溫暖的春天已經悄悄得來臨。 

  春天像個調皮得小姑娘,出其不意的站在你面前。她宛如仙女,披着輕紗,裊裊婷婷的來到人間。 

  到山上一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意襲人,萬物復蘇。小草從地里鑽出來,柳樹又帶上了新的頭花;竹筍覺得太悶了,便到外面透氣,一見外面這麼美,便不想回去了;燕子飛快得向回趕,因為他的老朋友——麻雀正焦急得等待着燕子;很多人感到熱了,便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單薄的線衣。 

  春天像剛生下來的孩子似的,從頭到腳無一處不新。 

  啊!春天啊!你得有點多不擇數:春雨綿綿,春風浩蕩,春光明媚……但是,你的春色是無邊無際的。多美的春天啊!春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的,我不想單單把你留在作業本上,我要把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