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夢天使,惡夢天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天使,惡夢天使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美夢天使,惡夢天使 標籤:惡夢作文 夢天使作文 美夢作文 美夢成真作文



 在一座美麗而又神秘的天使城堡里,住着許多天使.她們有的是財富天使,有的是健康天使,還有的是夢天使…… 

 天使城堡里,有兩個夢天使,一個是美夢天使,一個是噩夢天使.但是,這兩個天使從不來往,因為,兩個人各方面相差很多. 

 美夢天使從來都是將美好的,幸福的夢傳遞給人們,讓微笑之神無時無刻出現在人們的夢中,因此,人們很喜歡美夢天使.而噩夢天使呢?總是將恐怖的,令人足以嚇出一身冷汗的夢傳遞給人們,人們很不喜歡噩夢天使。 

 每當夜晚,兩個夢天使就開始進入人們的夢中了!如果做夢的那個人遇到的是美夢天使,那她可真幸運,因為她就可以做個美美的好夢。倘若是噩夢天使來臨到的那個人的夢中,那個人可真倒霉,在夢中嚇得直發抖。 

 一天夜晚,美夢天使進入到一個小女孩的夢中,在夢中,小女孩看到了綠油油的草地,鮮艷的花兒,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一條彩虹掛在天空中,小女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歡樂地野炊。這夢樂得小女孩“咯咯”直笑。 

 噩夢天使也進入到一個小男孩的夢中,夢裡,烏黑的天空,雷在天空怒吼着,小男孩迷路了,他怎麼找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一個人將小男孩蒙起來,裝進布袋裡了。小男孩下得“嗚嗚”直哭,嚇得他從這夢中驚醒了! 

 兩個天使就這樣每天進入人們的夢中,直到有一天,天使城堡的天使國王說,房間有一間王後用了,所以,天使的房間只剩下一間了,美夢天使和噩夢天使只有一個天使能繼續留在城堡里。因此,在那一天夜晚,他吩咐兩位天使在夢中問人們,喜歡哪一位夢天使。被較多人認同的夢天使將繼續留在這個城堡里,繼續進入人們的夢中。而另外一位天使,將離開這個城堡,到陰深的森林中去。答案將在人們脫口而出的那一刻起,記錄在夢天使手中的魔法卡里。魔法再高的天使,也無法修改。 

 當天夜晚,兩個夢天使如約去做了。第二天早晨,兩個夢天使將魔法卡交到國王手裡,國王一看,驚呆了,竟然全部的人都認同噩夢天使。因為,國王知道,噩夢天使是比較不受歡迎的,可是結果怎麼會這樣呢?其他天使平日也和噩夢天使相處的不太和睦,他們說:“這裡面一定有鬼!”但是,蘑菇天使卻不這麼說,他說:“既然結果出來了,留下的是噩夢天使,那請國王叫美夢天使出去吧!”為什麼這個天使會這樣說呢?因為,他和噩夢天使最為要好。 

 其他天使含着淚送走了美夢天使,美夢天使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森林裡,陰深深的,好恐怖!美夢天使看見了一隻小鳥,被捕在網裡,就用自己的法力救出了小鳥。小鳥說:“謝謝你救了我,好心就會有好報的,送給你一件禮物作為報答,就是這個魔杖,你需要什麼東西,只要對魔杖說:‘魔杖魔杖,法力無邊,請賜於我------’這樣,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好了,我該走了,再見!” 

 美夢天使看了看大森林,現在,她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容身之地,還有食物。於是,她說:“魔杖魔杖,法力無邊,請賜於我房子和食物吧!”話音剛落,眼前就出現了一座房子,走進房子,客廳里出現了一桌可口,美味的飯菜。美夢天使吃完,休息了一會兒,就上床睡覺了!她就這樣生活了一段時間。 

 有一天,健康天使來到這裡,對美夢天使說:“美夢天使,你可以回到天使城堡里了!”美夢天使聽了,說:“噩夢天使不是在裡面嗎?而且,只有一個夢天使的房間。”健康天使說道:“真相已經大白了,跟我回去吧!”美夢天使還想說什麼,就已經被健康天使用魔力帶回了天使城堡。 

 美夢天使一回到城堡,天使們就上前歡迎她。天使們告訴了她事情的真相,原來,那天,魔力卡上,人們認同的都是美夢天使。噩夢天使的好朋友,蘑菇天使,叫他的舅舅彌魯比芭特幫忙。彌魯比芭特隱居在大山,法力非常高,他讓魔法卡改變易如手掌。之後噩夢天使拿着魔力卡去見國王了。他的兒子銘斯卡貝諾是個善良的人,他請求爸爸不要那麼做。彌魯比芭特不同意,銘斯卡貝諾就大吵大鬧,彌魯比芭特最後說了,叫銘斯卡貝諾化為一隻鳥,如果美夢天使救了銘斯卡貝諾,他就重新修改魔力卡。善良的美夢天使救了小鳥,她的幸福生活也就到臨了。 

 從此,美夢天使過着幸福的生活,而噩夢天使與蘑菇天使,將在陰深深的森林裡孤獨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夢天使,惡夢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天使,惡夢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