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詩《春夜喜雨》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春夜喜雨》改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悄悄地走了,春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詩人杜甫不禁讚歎着。

  春天的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在與大地說著悄悄話:“好渴呀,哪裡有水呀?”雨似乎懂得它們的心思,淅淅瀝瀝地下起了第一場春雨。詩人撐起傘漫步在濛濛細雨中,欣賞着這醉人的美景。大地和小草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所賜於的那甘甜的乳汁,那千千萬萬的花草樹木也蘇醒了,一切變得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雨姐姐轉身跑走了,輕悄悄地來到了田野的一條小路上,在這漆黑的夜裡盡情的揮撒着一粒粒珍珠,滋潤着大地萬物,一切都在這酣睡中變得生機盎然。

  烏雲從頭頂飄過,在田野上空休息,籠罩着整個田野上空,變得黑沉沉的,詩人準備回家,這時無意中瞅見江邊的船隻上還亮着星星點點的燈火,像是在等待着黎明的來臨。

  清晨,錦官城裡被雨水滋潤過的地方遍地開花,花兒鮮艷,美不勝收。詩人由衷地感嘆着,表達了一種喜愛之情。(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古詩《春夜喜雨》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春夜喜雨》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