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遞奧運夢想弘揚奧運精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奧運夢想弘揚奧運精神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傳遞奧運夢想,弘揚奧運精神 

  蓬江區實驗小學 黃楚君 六一班 

  什麼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精神呢?我思索着,思索着……終於有了一點頭緒,我想,這也許可以從構思獨特、富有新意的奧運會會旗標誌——環環相連的五環旗說起。 

  在我思索着的時候,不知不覺間,我走進了五環旗的世界里,奧運的聖火把我帶到了紅色世界。這裡熱情似火,激情無限,令人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在這裡,我看到了劉翔奪冠後身披國旗興奮地躍上領獎台;看到了王義夫擎着激動的淚水注視着國旗;還看到了許多奧運健將在奪冠后的欣喜若狂、笑容滿面……無數展現奧運激情的畫面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瘋狂地觸動着我的心靈! 

  正當我在感動之際,腦海里的畫面又換了一個——這次是浩瀚的大海和廣闊無際而又蔚藍的天空。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把海水劃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仙女灑落的一把把碎金,使整個海面飛金躍銀。成群的海鷗在海面上飛來飛去,銀翅翻動,熠熠生輝。這樣的一番景象怎能不使人心曠神怡呢?在這廣闊的天空中,水將這個世界緊密地聯繫起來,世界各國人民泛着友誼之舟,來到中國來到北京。聚集在萬里長城之顛,匯聚在綿延渤海之濱,參觀着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正因為有這無邊無際的大海,才能使各個舉辦地有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機會;正因為有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世界各地的人才能手拉手、心連心向對方訴說著自己的快樂與煩惱啊! 

  黑夜的到來,或許會讓人感到孤獨、寂寞、害怕和陰森森的。可我並不這樣理解,我認為黑色代表的是堅韌、堅定如鐵。無路走到哪裡,只會讓我們更加堅強。成功或失敗;享受榮譽或品嘗辛酸;接受鮮花和掌聲或感悟慰藉與鼓勵……總而言之,奧林匹克精神永遠環繞在我們周圍,給人以堅定的信念。走過黑夜,我看到了明麗、燦爛的陽光,那陽光是明媚的,讓人嚮往的,使人充滿希望的。陽光總在風雨後,無論多燦爛的陽光,也是經過了風吹雨打才得以出現的。愛迪生曾經說過:“如果你想成功,應以毅力為心腹的朋友,以經驗為聰明的顧問,以謹慎為兄長,以希望為守護的神靈。”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有了奮鬥拼搏的力量。使徘徊在死亡邊緣的人看到了生存的希望;是屢遭挫折的人看到了成功的希望;使迷路的人如同看到了指南針一樣有了找到出路的希望;使在危險局勢上的人看到了力挽狂瀾的可能……而這種經歷風雨的陽光總會炫出奇彩! 

  沐浴在希望的陽光中,抬頭仰望天空,只見一群群擁有比雪還要潔白的羽毛,金黃色的嘴,恰似一粒飽滿的葵花籽鍍上一層純金,亮得像寶石的眼睛的鴿子銜着一條剛冒出嫩芽不久的枝條向世界各個角落飛去,把和平的願望傳給四面八方。那一刻,全世界人民都伸出了雙手擁抱這幸福的時光。讓人們用寬容的心和欣慰的目光在構思獨特、富有新意的奧運會會旗標誌——環環相連的五環旗的帶領下與世界人民團結、協作、交流、發展,攜手共創新世紀,在“團結、拼搏、奮進”的奧林匹克精神鼓舞下,發揚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傳遞奧運夢想弘揚奧運精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奧運夢想弘揚奧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