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子荷友大集合暨06初夏“菜包子杯”頒獎典禮~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荷友大集合暨06初夏“菜包子杯”頒獎典禮~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包子荷友大集合暨06初夏“菜包子杯”頒獎典禮~ 標籤:頒獎典禮作文 初夏作文 初夏的雨作文 初夏的風作文

·絕對不菜的好哥哥——菜人 

  寫到我的本家,感覺很親切啊~^_^根本就沒認識太久,但是聊得很多。才發現和男生聊也這麼好玩啊…本來總是覺得和男生會很沒話說,不過偶的本家就是不一樣啊~雖然哥哥似乎總是那種憂鬱型的,但是開心的時候就很可愛哦。文章還真是不錯,尤其是詩哦,看哥哥寫的東西總感覺自己很小很笨啊…… 

  同是菜中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汗~) 

To菜人:小孩要有小孩的性情,多學學嬰兒,單純為上哦。(……) 

重寫版:除了開心,什麼也不用管。(!!!) 

再次重寫版:……菜技尚未成功,哥哥還須開心。(吐血倒地ing…)

  ·永遠talented的乖姐姐——紫清夢瀠 

  飽讀詩書的姐姐! 

  真的哦,人緣文筆都不錯,名字也好聽啊~嗯,也聊得不算特別多,但是姐姐常來支持妹妹的, 很感動啊~以後要加強聯繫哦~最近很少遇到啊~555~  

To紫清夢瀠:留首詩啦。 

在某一個夢裡 

忽然發現了一片紫色花田 

有神秘的香 

縈迴流轉於空氣中 

醒來 

發現昏睡在電腦前 

屏幕上有四個字 

紫-清-夢-瀠

  ·葉子的一號葉子——雨泉葉子

  各位有所不知啊,偶菜包子,真名其實是葉子,可是姐姐雨泉葉子真名不是雨泉亦不是葉子,倒是叫“葉子”,於是就出現了“葉子的一號葉子”這一傳說。 

  這位可是同名同姓的超級本家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相信緣分,而不是巧合。姐姐和偶都是落迷,只不過偶是粉絲,JJ是粉條(比粉絲更堅固)啊。偶一直覺得,有一樣的愛好對友情而言很重要啊。感覺姐姐總是有傷心的事啊,but姐姐可以讓傷心都這麼美。 

To雨泉葉子:葉子妹妹祝葉子姐姐永遠像葉子(植物,不是偶啊)一樣清新~

  還是列一下偶的可愛朋友們啊:

  這一季里,只要有你有我,每一種風都有不一樣的顏色。寒霜會不再封鎖冰凍,它會擁有自己的那陣暖風,那是最真實的夏天(——寒霜);紅茶加上薄荷,是清甜的味道,是溫煦又涼爽的風,一直吹進夢裡(——薄荷紅茶);清風拂過雨溪清泉,卷着夏天的葉子越發輕盈(——雨泉葉子);有一種不一樣的風,很輕巧,悄然而過,帶來的卻是整個世界的清雅溫和(——悄然世界);粉紅色是夏天嗎?但卻有夏天的雪城,粉粉的,像花瓣雨(——粉紅的雪城);世界上唯一一種有形狀的風,吹成一個微微發亮的心型,那是友情的形狀(——心型圈);沒有嘗過夏天的草莓,但卻有過草莓味的風,是最可愛的味道(——草莓仙仙);喜歡紫色,喜歡這樣的風,小可一樣的精靈,或許是最有趣的夏天,喜歡,沒有理由(——愛紫小可)這幾陣風,是我最重要的風,最重要的朋友。

  給其他好朋友的~ 

以後要常聯繫哦——雲淡風輕,綺蕾,竹韻清清,小籠包子,鮮肉包子, 秋水芙蓉, 楊言, 陽光BABY, JANICE,碎碎陽光,夢幻雪天使,花開淡紫,BABY秋思,風鈴草,古宅  

有你們我才快樂——菜人,XINGQIHUI,天使夢幻,雪山翠竹, LIUSIJING,秋思兒,ANNA1997,紫清夢瀠,瑩瑩X,可愛小雪兒,我的作文,漂亮泡泡,零衣小石,搖搖欲墜,白色凝點 

會默默關注你們——小穎子,微微雪,慕容憂涵,盈瑩,小玉米,天籟知音, 玉米妹妹, 銀河星雲,茫茫宇宙,月之吻兒,QIN,BBSALINA,ANNBONNIT  

新的朋友是新的牽挂——嫣然一笑,蜜蜂,茜baby,快樂仙女,小戀兒,水晶餃,上官靈兒,雨後清竹,芷陽,天使藍鳶,恬雪,資深會,思雨527,百合花朵,飄落嫻雪,冰竹

  因獎盃短缺,故本期暫不頒獎!(主委會內部消息:其實是因為此次頒獎大會主辦方菜包子同學在準備頒獎時突然肚子餓了,想吃東西,懶惰本性難該,所以……) 

那就先這樣啦~!偶所有的朋友都要開開心心啊~

您正在瀏覽: 包子荷友大集合暨06初夏“菜包子杯”頒獎典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荷友大集合暨06初夏“菜包子杯”頒獎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