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凌戀心(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戀心(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凌戀心(1) 標籤:冰凌作文

喧鬧的十字路口。 

  紅燈亮了。紅燈下,有兩輛引人注目的車,一輛黑色的加長勞斯萊斯,一輛紅色的敞篷法拉利。 

  歐陽葉坐在勞斯萊斯的後排,腿上放着筆記本電腦,處理着公司的事務。他今年才14歲,繼承父業歐陽集團,是歐陽集團的董事長兼總經理。 

  歐陽葉合上電腦,搖下車窗,一眼瞥見身旁法拉利的駕駛座上的女孩,問道:“李管家,這個女孩是不是上官星雅?” 

  李管家看了一眼女孩說:“少爺,她就是上官星雅。” 

  一種強烈的佔有慾湧上心頭,歐陽葉仔細打量着她:白皙的皮膚,黑色如玉的自然捲起的頭髮垂直腰間,美麗的眼睛如大海般清澈,薄薄的嘴唇,看起來是那麼嫵媚動人,又透出一絲不在意的高貴。 

  “聽說她七歲就創建了星際公司,十歲成立上官集團,她今年才13,是嗎?”歐陽葉問道。 

  李管家答道:“是的,上官集團規模很大,資產和亞洲第一的少爺您的集團非常接近,所以排名亞洲第二。” 

  手機鈴聲響起,李管家接起電話,放下電話后對歐陽葉說:“少爺,今天是您旗下的川野公司成立十周年,邀請您今天晚上到鳳凰城堡參加晚會。少爺,您去嗎?” 

  “還請了哪些人?” 

  “各大公司的總經理都回去,各集團的只有上官集團和趙氏集團的董事長明確回答回去。” 

  “好,今天晚上去鳳凰城堡。” 

  “那少爺您用不用我替您找個舞伴?” 

  “不用,今天晚上會有人當我的舞伴的。”歐陽葉看着上官星雅漸漸遠去的背影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凌戀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戀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