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足球,需要人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足球,需要人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南非世界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擁有無限激情的西班牙鬥牛士一路高歌猛進;傳統強隊德國雖因為還年輕沒能進入最後的決賽,但也令人敬佩;無冕之王的荷蘭竟依靠着頑強的作風挺進了位於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體育場,烏拉圭也創造了四強的奇迹……

  紅色的西班牙,為什麼能進入決賽?而同穿紅色隊服的中國卻為什麼連世界盃都進不了呢?試想,一支連在國內踢球的俱樂部里都會發生假球事件的隊伍,怎能帶着僥倖心裡闖進世界盃的大舞台呢?不說世界盃,連亞洲杯都進不去。國足,國足,是真正只能在國內踢踢的足球嗎?

  看着世界盃的一支支隊伍都在拚命地在場上奔跑,看着自己國家足球隊那進球的一瞬間全場沸騰的歡樂場面,作為球迷,怎麼不為此慶祝呢。此時的我,是多麼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能站上世界盃的大舞台,為自己的球隊好好慶祝一番啊。唉,就連洪都拉斯一個區區小國都已經在世界32強之中,而中國這樣一個泱泱大國怎麼就不行。

  鬥志、毅力,說說簡單,可要真正發揮出來,我們中國隊卻從來沒有做到過。比賽時,人家在努力奔跑,尋找機會破門得分。我們卻漫不經心,懶散的跟散步似的。等到別人進球了,比賽輸了才晃過神來,說什麼不應該漏人啊,不應該什麼什麼的。虛偽,太虛偽了,這場比賽體會到了,下場比賽又忘了,這就是現在的國足。像巴西啊,阿根廷啊,西班牙、葡萄牙這樣的強隊哪個會是我們這樣的。現在的足球講究的是團體,一項集體運動就要打出默契配合,一個球隊太過依賴球星是行不通的:“C羅的球風偏獨讓自己的球隊在對陣西班牙的時侯就草草回家”“梅西一旦被多人夾擊,阿根廷的進攻也只能用癱瘓來形容……”再說,何況我們中國還沒有球星呢。

  中國足球,需要人才!我堅信,只要更多的人參與到這項運動當中,國內的比賽認真對待,踢好每一場比賽,千萬千萬不要再出現假球等違反運動規則的風波了,體育競賽就要講究誠實。國足加油!我相信你們能行,改頭換面,早晚有一天也能讓別的國家讚歎:中國,也來世界盃了!

 

  浙江省開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勇傑

您正在瀏覽: 中國足球,需要人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足球,需要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