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節期間爸爸帶回家幾隻林蛙,它們活蹦亂跳的樣子可愛極了,正當爸爸磨刀霍霍準備給我們做頓林蛙大餐的時候,我急忙搶過它們,央求爸爸刀下留情,我的仁愛之心打動了爸爸,於是我便成了林蛙的小主人,它們也成了我的新夥伴。

  這些夥伴活躍得很,得先給它們找個棲身之處。我找來一個月餅盒子,又找到一個塑料籃子倒扣在盒子裡面,我的夥伴便有了一個新住處,爸爸說林蛙喜歡冰水,我還找來了一瓶冰當作“空調”。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搬到新家裡,它們一進去便猛烈地划拉着腿,濺了我一身的水,終於它們安分了下來,看樣子對新家還算滿意,而我也終於有了機會細細觀察這群小夥伴,只見它們深褐色的皮膚,有着黃色的斑點,頭頂上一對機靈的大眼睛,滴溜溜直轉,那腮鼓鼓的,像吹滿氣的皮球,小巧的腳掌分開來,每根腳趾都有一個圓圓的指甲,整個樣子活像馬戲團的小丑,真可愛。

  第一天它們還算聽話,第二天可就成了“搗亂分子”,尤其在換水的時候極不老實,我先將它們抓出來放在事先準備好的盆里,將它們的小家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它們逐一安置回去,可是還沒等到我碰觸第一隻林蛙,它便一個激靈一躍而起,幸虧我眼疾手快用盆扣住了它,要不它就要“離家出走”了。有了一些經驗,我很好地控制住了第二隻,可將第二隻塞進籠子里的同時,第一隻小蛙又跑了出來,就這樣進一隻出一隻,幾經周折,終於將它們全部送回了籠子,此時,它們在籠子里快活地划著水,我卻忙得滿頭大汗,滿身是水。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我的小夥伴們打招呼,和小林蛙相處的日子裡,它們不僅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和喜悅,也讓我感受到了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氛圍是多麼美好,我願意用我的愛心關懷更多可愛的小動物。

  六年級:小學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