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前幾天來了兩個“新夥伴”,是爸爸特意從花鳥市場上買來的?-巴西彩龜.瞧!它們笨頭笨腦的模樣,真是有趣極了,我趕快找來沙子,用請水洗凈,放近爸爸新買來的玻璃魚缸里.你瞧,清清的水底鋪着一層厚厚的沙子,上面擺者五光十色的貝殼,水中還漂浮着柔嫩、碧綠的水草呢!經過一番精心布置,小烏龜的"水晶宮"築好了.我輕輕地把兩隻小烏龜洗凈,放進魚缸.只見撥動着小小的腳掌划向水底,周圍浮動着珍珠一般的泡沫.

  小烏龜的背甲很硬,就像古代戰士身上披的盔甲。它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有一對烏黑的小眼睛,靈敏地向四周張望;兩個針眼一樣的小鼻孔,呼吸時一鼓一鼓的,它的嘴總不肯張開,爸爸說:“冬天,烏龜冬眠,不進食。”噢!明白了。它的腿很粗短,印着幾道花紋,每隻腳有五個腳趾,腳趾頂端各有一個魚鉤似的爪子,它在爬行的時候用這爪子勞勞地扣住地面。它的尾巴呈圓錐形,爬行時喜歡左右搖擺。平時它們就靜靜地爬在沙灘上休息,真是一副好心情。

  自從有了這兩隻小烏龜夥伴,空閑的時候就有活幹了,餵食、換水、整理玻璃缸里的環境,讓我體會到養育動物的辛苦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