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今天重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今天重新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外面混了一圈又回來了 看得到那些熟悉的建築草木 卻很難看到曾經熟悉的面孔。大四的都出去實習了 校園裡彷彿也蕭條好多。

  初回學校覺得一切都很陌生,當看到了同班的幾個同學又覺得分外親切。感覺校園許多都 變了,其實也許變化的不是風景 是看風景人的心境。突然覺得自己淡定了許多,以前覺得一生都難以忘記的那個女孩,現在路過他們宿舍 或者聽到她的名字的時候 都不在有以前的那種悸動了。

  時間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很多, 也流失了很多曾經美好的或者悲傷的記憶。明天可能又要出去了,以前黃山是我火車的終點,現在卻成了我停留的一個驛站。

  有時正想出去工作一段時間 掙點錢 買部數碼相機,然後五月份回校的時候拍下許多大學最後美好的瞬間,或者結交三五個好友一起出去旅遊一下。

  期待自己能找到一分滿意的工作。 能夠實現這個夢想啊!呵呵,加油!也希望我們班的同學和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找到一份稱心滿意的工作啊, 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從今天重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今天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