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年新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年新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沁陽實小6.5班 孫龍

  2009年已經過去了,2010年已經來到,2010年是我的本命年——虎年。我想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應該有一個好的開端。

  回顧2009年,因為我寫字不認真,做作業馬虎,寫完作業又不檢查……,各種問題導致了我期末考試沒考好,自己都覺得有點丟人,親人朋友們都說我考得不好,誰見我都批評我,我心裡很難受。貼春聯,吃餃子,放鞭炮這些春節趣事對我來說都沒了興趣,就連親戚給我壓歲錢的同時都囑咐下學期一定要考好。下學期馬上就開學了,我要把以往那些壞習慣改掉,以後要養成寫完作業認真檢查,做作業不馬虎,寫字要認真,不寫錯別字等好習慣。

  大家都說新學年,新開始。我也要在屬於我的虎年裡,嚴格要求自己,要在新年裡有一個新開端,新起點,新的成績。不讓爸爸媽媽失望,不讓老師失望,不讓親人朋友失望。在虎年裡,在新年裡,包括以後的以後都要考出好的成績,絕不給爸爸媽媽丟臉。

  過節期間,我爸爸媽媽常常在茶餘飯後給我講他們上學時的經歷,將他們如何努力勤奮才有今天的工作。爸爸媽媽的話讓我懂得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真諦,還有“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無可奈何。想想過去的自己。一門心思只知道玩,不懂得珍惜時間,考試也是馬馬虎虎,媽媽常說:“過去的都一去不復返了。”想想我還能再上五年級?四年級?三年級?……?不能了,所以說以後我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不讓時間白白的浪費,珍惜時間就是把握住了今天,今天過去了就不會再有了。

  外面紅燈高掛,空氣中不斷瀰漫著煙火的氣味,人們還沉浸在春節的喜悅當中。今天是2010年農曆的正月十一,快開學了,我期盼着。

您正在瀏覽: 新學年新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年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