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舊的學期過去了,新的學期到來了,我們又背着書包踏入這個熟悉的校園。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又該做什麼呢?

  這個學期不像以往的學期,這個學期意味着小學的結束和中學第一年的開始,是銜接中學與小學的橋樑,我們除了一個科目以外所有的科目都已經在上七年級的課本了,每天都有着新知識灌輸到我們的腦海中。

  新的學期,我們又站在了同一條起跑線,用新風貌迎接新挑戰。上學期我比較缺少運動,這個學期要加強,下課多出去透透氣,晚自修前也多出去玩一玩;我還發現,新學期作業比上學期多了,我的速度又有些跟不上了,我要加快速度,不拖拉作業,也不能降低作業質量;這個學期,都是告訴我們,我們的學習方法需要調整:要先複習再做作業,再預習,而不是一味地做作業,做就看小說。要養成預複習的好習慣,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識,要有良好的學習計劃才能有目的、有序地完成任務!

  看我的行動吧!

  六年級:nn加油01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