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頭頂着火紅的夕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11歲的我來到學校大門前,啊,新的一學期終於開始了。 

  我們又換了一位新老師。從前三年級的時候,就聽說這是一位好老師,我非常羨慕這位老師所帶的學生。 

  這位老師非常漂亮,瘦小的身材看上去很文靜。他長着烏黑的頭髮,遠遠的的臉上鑲嵌這一栓非常有智慧的眼睛。 

  這位老師很幽默,第三節課時,老師就叫我們自我介紹,同學都自我介紹了一下,當輪到我時,我說:"我叫段佳樂,我不喜歡過生日。”當時老師就問我:“為什麼。”我答道:“我不想長大。”因為我想有一個長久的童年。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我不該不想長大,因為我要長大報效祖國。 

  在這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像以前,因為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老實說這是我們最關鍵的一年,也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