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最有趣的回憶---跳蚤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有趣的回憶---跳蚤市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有趣的回憶---跳蚤市場 

  馬上,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每個人都留下了難忘小學生活的回憶,一次跳蚤市場的活動讓我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一天下午,第一節下課的時間,老師宣布每個人拿好自己要售賣的物品,準備下到操場上擺攤。 

  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鋪好地毯,和林元銳、張穎嵐、李曉檸組成了一個團隊,一起把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的,一類一類的弄好,開始等待第二節課下課的到來,也就是顧客的到來。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打響啦!成群的小朋友們從教室里衝出來,向擺着攤的位置跑去。 

  過了幾分鐘,機靈的林元銳發現我們這個攤子幾乎沒有多少人光顧,就想了個還不錯的辦法,他便對我們悄悄地說:“大家聽好了,我們這個攤子幾乎沒有人光顧,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讓李映莉、我和張穎嵐拿李曉檸的大娃娃拋向空中,然後一邊拋一邊喊說:“這個攤子里有很多你們沒見過的東西!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啦!在這裡還可以淘到很多新奇但有用的物品!大家快來瞧瞧嘍!”這樣說,然後讓李曉檸收錢,如果拋東西這個方法有效,那就減少一個人,讓那個人也去收錢,就這樣。 

  接着我們就開始實行這個計劃,結果不到5分鐘,我們這個攤子的人流逐漸地多了起來,很多人就說:“這個多少錢呀?那個多少錢呀?這個不錯!那個也挺好的!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你們不錯喲!繼續努力,肯定會吸引來更多顧客的!加油!” 

  我們收錢的人就不夠了,因為我們做的宣傳都把其他攤子的顧客吸引過來了,所以我們就顧不上宣傳了,一個勁地在收錢呀收錢,把整個裝錢的罐子都裝滿了。 

  這次活動雖然不大,但是它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告訴我們:團結在和別人合作時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有趣的回憶---跳蚤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有趣的回憶---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