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聞報導之溜溜球“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報導之溜溜球“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聞報導之溜溜球“風波”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溜溜球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新聞作文

  大家好,我是4(3)班的小記者,下面向大家報導一則最新新聞:

  這幾天,學校里很多同學們不知不覺都迷上了溜溜球。一下課,整個操場到處都是同學忘我地玩溜溜球的景象,以至於上課鈴響了都渾然不知。此現象讓小店老闆樂得笑歪了嘴,每逢放學,小店被學生圍得水泄不通,老闆們無不腰包漸鼓,他們把孩子家長當成了搖錢樹,把孩子當成了取款機,樂此不疲的收錢形成了他們經營的一大樂趣。再從學生的角度看,幾乎每個男同學手上都有一個溜溜球,他們為了躲避老師的檢查,把溜溜球東躲西藏,甚至在中午藉著要排練的借口提早到校把溜溜球帶到食堂樓上玩,聽聞到此情況,我氣憤不已,排練節目為年段爭光原本是好事,卻被他們趁此時間來玩溜溜球,真是浪費時間!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一位四年段的老師一個上午竟然繳獲4個溜溜球,我真為同學感到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同學們的溜溜球被繳獲了,就能把心思集中在學習上了,憂傷的是竟然有那麼多的同學漠視學校規章。

  同學們,溜溜球是很好玩,家長也不是說不能玩,只是學校和家長怕大家把心思都放在溜溜球上了,所以在此告戒各位同學:玩要適時!

  今天的報導就進行到這,謝謝大家收聽!我是播音員黃嘉倩,下次再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新聞報導之溜溜球“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報導之溜溜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