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放假期間,我們小區舉辦了一個以物換物的活動。媽媽說那就是國外的跳蚤市場,用舊的東西換舊的東西。我覺得很有趣,就跟媽媽說:“明天咱們去參加跳蚤市場吧!”“好啊!那我明天早上叫你。”

一個晚上很快就過去了。突然,我聽見媽媽叫我起床,我嗖一下就起來了,我問媽媽幾點了,跳蚤市場幾點開始?媽媽回答說:“現在九點多了,跳蚤市場十點開始。”聽到這句我也顧不上看看老媽說得對不對,就直奔衛生間刷牙洗臉。洗漱完一看錶才8點40分,立馬我就急了,大吼道:“你為什麼騙我?”“我不是想讓你幫我收拾收拾需要交換的東西嘛。”“哦,原來如此,那咱們趕快收拾吧!”我看見一套小時候的玩具飛機,把它們一個個擦得煥然一新。另外還收拾了一些書呢!

不到十點,我就拖着媽媽來到了跳蚤市場。物業的工作人員擺好了八九個攤位,有一個阿姨已經擺出了她的物品。我也忙佔據了一個有利位置,擺出了自己的貨物。很快我就和旁邊的阿姨做成了第一筆生意。越來越多的人來到了這裡,我又接二連三地做了好幾筆生意,其中還有兩筆是我通過買一送一得方式做成的呢!

通過這次活動我的收穫可大了。先是換回了一些家居用品和玩具,我還學到了如何宣傳自己的物品,比如:做個廣告,採取買一送一的方式推銷物品等。真可以說我是滿載而歸呀!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