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

  不知不覺中,六年過去了,在這6年裡,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咸……其中有段時間裡,我們班不知不覺建立了“跳蚤市場”……

  “來,我用鉛筆換你橡皮!”“我用本子換你筆芯。”……在雜亂的討價還價聲中,我們班的“跳蚤市場”誕生了……

  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我們班的“跳蚤市場”吧。

  一天,熊子豪沒帶自動筆,便向旁邊的查睿思借。查睿思說:“根據‘跳蚤市場’第168條第4則規定:某人如果沒帶文具、本子等,可向另外一名同學對換,價格必須相等,嚴禁以暴力行為威脅對方。”熊子豪為了應急,只好用水筆與查睿思對換。“律師”揚抒薇說:“交換時間為一節課,下課前必須歸還物品,否則‘誅滅九族’。”

  交易成功!

  不過你別以為所有人都是心甘情願按照規定,也有些“黑心商販”,那就是英俊瀟洒、氣宇軒昂的洒家。

  有一節英語課,老師突擊報聽寫,弄得我們因為沒有英語本而弄得人心惶惶。“哈哈,幸虧我帶了一疊子英語本,能大賺一筆了!”我在心中竊竊自喜。“買本子嘍!上好的英語本,價格翻倍了!”我在班裡大聲呼喊着。雖然大家不情願,但因為“軍需”,只好不甘情願地交出一元?兩元,有的為了“搶購”,竟然掏出三元錢……很快我的“資產”就被洗劫一空,但望着這麼多錢,我的心還是美滋滋的。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正在火爆進行中,如果你想進入。記住,只需10元錢,很便宜哦!

  六年級:夏黃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